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永登一中参与永登县教育系统师德 大讲堂第三期新城区幼儿园宣讲会学习

永登一中参与永登县教育系统师德 大讲堂第三期新城区幼儿园宣讲会学习

2023年04月28日 16:25:12 访问量:519

 

9

中共永登一中党总支

办公室                          2023427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4319.tmp.png

 

永登一中参与永登县教育系统师德

大讲堂第三期新城区幼儿园宣讲会学习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 育方针,进一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活动,全面提升全县教师队伍素质, 2023年4月26日永登县教育系统“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师德大讲堂开讲啦”第三期活动在新城区幼儿园主会场如期举行

来自永登县新城区幼儿园的三位老师和红城镇初级中学的一位老师分别作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加快永登教育高质量发展》、“爱的教育故事”《初心不改、继续前行》、《心系教育情系学生》等主题的精彩宣讲和发言。我校全体教师在阶梯教师通过线上参加了此次活动。

永登县新城区幼儿园李晓燕老师就二十大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进行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宣讲。着重从如何践行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促进教育改革和创新,凝聚力量,统一思想,如何做一位有情趣,有思辨,有诗和远方,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做了精彩的演讲。

永登县新城区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张立娟作了《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加快永登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其中提到了学习教育理念,新课标,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等内容倡议大家以饱满热情投入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给学生一滴水,我们不仅要有一桶水,更要有源源不断的长流水。

 

 

永登县新城区幼儿园教师柯莹莹老师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爱的教育故事”《初心不改、继续前行》为主题的感人故事。以润物细无声的大爱感化着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

IMG_256最后永登县红城初级中学教师白玉琴做了《心系教育情系学生》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就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自我,在榜样的感召下打造自我,在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理论武装自我,立足本职岗位,做担当、履职、守责的好老师,加快教育教学的思和变,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弘扬高尚师德培根铸魂、为永登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学习现场照片

IMG_256IMG_256

 

编辑:杨天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永登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甘肃省永登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甘肃省永登县城关镇胜利街2396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